忠創科技事業介紹

  • 2016/5/31

  • 半導體光電營業一部
    【高週波電源及整合器】
    我們將依客戶系統的需求與原廠交流,客製化地提供符合需求的高週波電源及相對應的整合器。我們提供的設備廣泛應用在半導體加工中的蝕刻製程,並設有國內維修服務,快速應對提高便利性。

    【切割製程設備】
    我們依客戶的需求提供高效率、高良率且節約耗材的線切割機,其中也包含領先業界的Diamond Wire,可加工最新型的藍寶石材料。切割機之部分耗材及洗淨機的販售亦是我們的服務內容。
     
  • 半導體營業二部
    半導體產業如:ORC UV YIELD INNOVATOR, Low Pressure Mercury Lamp、3M Probe Clean Film、ShinEtsu-TWSS、Lightcassette &Lightframe、Suncal IC Socket&Pogo Pin及TOKUSEN Probe Pin。
    列印裝置:熱敏感印頭(Thermal Print Head)及接觸試圖像感測器(Contact Image Sensor)。
    LCD產業:LCD曝光設備、燈管及二維條碼閱讀機。
    設備方面:i-bite X光檢查機。
     
  • 產業機械部
    本部門針對觸控,光學膜,不織布,鋰電池,太陽能電池,被動元件與塑膠等產業提供各式製程設備與材料。各產業設備範例如下:
    【觸控與光學膜與軟式有機照明】
    塗佈裝置、卷對卷觸控薄膜製造設備、卷對卷真空蒸鍍系統、卷對卷濕式設備、分條機、位相差測定、多層膜厚側定器等各種檢查設備。

    【不織布】
    針軋設備、熱風設備、紡粘設備、水針設備、熔噴設備、氣流成網設備等。

    【鋰電池】
    混漿設備、精密塗布機輾壓機、分條機、捲繞或堆疊設備、電池組裝線、充放電設備、電極外觀檢查設備、整廠自動化設備等。

    【太陽能電池】
    濕蝕刻設備、印刷機、化學氣象或大氣層積機、電池分類機、整套模組組裝設備等、太陽光模擬器、網版、乳劑等。

    【被動元件】
    混漿設備、精密塗布機、雷射或機械打孔機、印刷機、疊壓機、切割機、基板外觀檢查機、網版等。

    【塑膠產業】
    濾網、混合機、供料設備、造粒機、押出機、射出成形機、製袋機、吹膜機、柔版印刷機等。
     
  • 技術服務部
    本公司擁有工程經驗豐富與精湛維修技術的服務團隊,除了針對營業項目提供必要之安裝、試運轉、調整等技術服務外,更提供異常故障之維修服務,讓機器能夠迅速回復正常運作,滿足客戶之需求。
    服務據點:
    【新竹】
   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30號6樓之3
    TEL:+886-3-5526999
    FAX:+886-3-5526698

    【台中】
   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242號
    TEL:+886-4-23588842
    FAX:+886-4-23586910

    【台南】
    台南市永康區三村一街13號1樓
    TEL:+886-6-2433172
    FAX:+886-6-2421683
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