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D產業

敝社LCD產業方面,提供雷射刻號機、周邊曝光機等設備所需的零件與耗材燈管的銷售,並且同時提供機台相關售後服務。
另外,韓國製的二維條碼閱讀機廣泛運用在工廠生產線的貨品追蹤使用,原廠獨家設計將閱讀機分成鏡頭、相機、主機三大構成,可以依造客戶需求提供不同形式的條碼讀取服務,客製化的讀取算法編碼,搭配各種照明控制功能,不管在任何製程端(如ARRAY、CELL、CF等),均能夠達到最佳的讀取能力。


介紹

  • LCD用曝光機設備燈管
    液晶面板產業所需的曝光機器之相關燈管及各式UV LAMP ,紫外線燈管及各式UV檢測器更完善的設備及服務。
  • OKC:二維條碼閱讀機(V2D code Reader for Vericode, Data Matrix…etc.)

    Vericode Reader
    F500是一款規模化的符號讀取系統,主要讀取矩陣式二維條碼(Vericode),根據客戶需求,可以客製化設計讀取特殊的符號,例如: 文字辨識(OCR)…等。
    它可以配置在大範圍的條件下工作,多用於液晶面板廠,在適當的配置和設定可以讓使用者縮短符號判讀時間、獲得最大效益。

    F500n的特點如下:

    1. F500n可以讀取在液晶顯示螢幕上的符號(非薄膜晶體管)。F500n可以讀取比背景暗或過亮的符號。
    2. F500n可以讀取矩陣式二維條碼(Vericode)。
    3. F500n可以讀取長方形矩陣式二維條碼以及普通方形二維條碼。
    4. F500n可以選擇搭配兩種不同倍率的規格,1X(FOV 2.9 x 3.3 mm)搭配40mm的延伸鏡頭、加上FL 50mm鏡片,或是0.8X(FOV 3.9 x 4.3 mm)搭配30mm延伸鏡頭加上FL 50mm鏡片。

    F500n型號的配置結構如下:
    F500n: 標準版的矩陣式二維條碼閱讀機包含一組控制主機、LCD螢幕、軌跡球鍵盤、相機、鏡片、照明設備、通訊線、周邊配件、矩陣式二維條碼讀取金鑰。

    Data Matrix Reader
    F500n-D是一款規模化的符號讀取系統,主要讀取數據矩陣(Data Matrix)。
    它可以配置在大範圍的條件下工作,多用於液晶面板廠,在適當的配置和設定可以讓使用者縮短符號判讀時間、獲得最大效益。

    F500n-D的特點如下:

    1. F500n-D可以讀取在液晶顯示螢幕上的符號(非薄膜晶體管)。F500n可以讀取比背景暗或過亮的符號。
    2. F500n-D可以讀取數據矩陣(Datamatrix code)。
    3. F500n-D可以讀取長方形數據矩陣以及普通方形二維條碼。

    F500n-D型號的配置結構如下:
    F500n-D:標準版的數據矩陣閱讀機包含一組控制主機、LCD螢幕、軌跡球鍵盤、相機、鏡片、照明設備、通訊線、周邊配件、數據矩陣讀取金鑰。